Grain

推文


1、《克斯玛帝国》
这本书……怎么说好呢,看一点是一点吧

……总觉得它下一秒就要被404了呢[doge脸]

主角本来想靠自己得到的穿越者记忆勤劳(重点)致富,但是阶 层固化,帮#派林立,阶级压制,种族歧#视,以及资#本压迫【我突然有点担心能不能过审……】,主角最后走上了……社会你杜哥的不归路

主角是个十六七岁的少年郎,虽然作者没具体描写但就是觉得是个阳光开朗俊秀的小少年!虽然一开始有点不成熟,后来就很有大佬风范了www

顺便强势安利一下主角的小弟一号!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帅气or俊美的少年(。)!而且还很……听话?聪明?反正就是特别棒!尤其是获取某很重要的贵妇帮助来推动布局那一段,两个人互动真心萌到我了!

不过因为是社会文所以有些地方会比较黑呢……有少量涉及到杀人,以及大部分黑色描写,例如《震惊!警察之所以最后到场,竟是因为他们一路步行!》、《只要一千,我律师界新星就能让故意杀人变成意外失手!》……诸如此类

有点《教父》和一战前欧洲背景的感觉

至于女主嘛……我觉得是不存在的。社会人哪里来的情爱,还不如买来的方便(x)


2、《书友万岁》

注意!注意!该书TMD坑了!坑了!我可真是ychdrafvsjcejb为什么这个作者总要让我补加备注啊!!!
……不过前面还是可以看的[含恨] 如果没有强迫症可以看一下。男二真的好嗑……

是《仙魔大红楼》作者的另一本书【吐槽一下,《仙魔大红楼》后期真的种了……种的还可多】

设定很有意思,读者征伐万天,作者从旁协助——大概是这样的

主角是个野人,但因为某个外挂道具所以很有文人风范,不过还是个狂战士呢x以及,主角名字真的一点也不起点还很……叫葛巨基呢[doge],不过也只能忍了……

照样跟你们嗑一下主角身边的gay佬。鬼魂一号最近很少出场了,目前在贬值所以不聊他(慕容秀:……)。主角第一个朋友那才是真的好啊!因为父母遗言所以总是笑的开朗阳光实际上满心恶意恨不得全世界人去死,后来和主角相依为gay,一心为主角着想,还因为主角爱屋及乌,对主角的书友都没了杀意……为主角出生入死n次,还想为主角买车买房做饭,这糖我能嗑一年呜呜呜

这个作者是比较起点的那种,所以女主……不好说。主角人设是个审美崩坏认为女人是猪的野人,但很想艹(只体液交换不谈感情那种)他第一个书友——漂亮能干的女总裁【是套路了呢¬_¬`】,之后还有个大能的女儿想嫁给他【没啥好说的】。不过这部分不是很多,还没主角某朋友戏份来的多,无视就好

3、《穿越客破亿了》
设定是地球人可以通过竖中指插进一个会移动的小黑斑来穿越,穿越方向是一个面积相当辽阔的修真界。穿越者可以随时回去,但想穿越就必须卡到小黑斑。因为修真迷人,地球大多数产业日渐凋零,修真科技却发展壮大……我个人还是觉得这个设定很有意思的

至于主角的挂想必大家都有点数了,一个固定不动的小黑斑就在向你招手哦~

这本主角就性格和能力上来说是比较差的,应该就是普通人水准。以及某些剧情逻辑方面有些……单我感觉,有点尴尬

所以我为什么要推它呢?因为主角有一个后宫的好♂兄♂弟啊!和主角一同进内门的29人最后都被主角的人格魅力折服,自愿和主角站在一个阵营,其中更有骄傲的修真天才(♂),公子哥富二代(♂)等等……话说为什么都是男的……

虽然这文gay的不是很明显,但那若有若无的同♂窗♂情♂谊也很带感吖!

不过有个疑似毒点……起点文常见套路,门派掌门必有一宠上天的女儿,此女必刁蛮任性。主角虽然不关心她,但和她的奴婢有姻缘,结果就被这个不想结婚的妹子威胁了……不过放心,主角没脑回路清奇想到自己求娶【他要真这么干了我立刻弃文】,而是换了个套路。目前比较担心这妹子和主角在一起了——讲真这妹子真的很讨厌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