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n

世界与你

超大型ooc现场,强烈警告!以后看到这一句话请立刻右上角x走起!!





微量指钟注意


  指挥使原本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  

  一定要说的话,他其实连『爱』都不信——他只是个连记忆都没有的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未成年少年,连酒都不能沾唇,谈恋爱更是禁止事项。再说了,谈恋爱还不如拯救世界。  

  但是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见到钟函谷的第一眼,指挥使就下了决心。  

  【我一定要日他。】  

  ……这个想法就不是很弱小可怜又无助了。

  

  

  东方古街的解放,得益于达尔维拉的友情(?)援助,虽然过程很波折,结果还是好的。

  不用再承担五行大阵的雯梓显得轻松不少。她看到前来净化黑核的指挥使,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转过头对钟函谷[指挥使:他什么时候在哪里的???]说:“你带指挥使去找黑核吧。黑核的位置还是在原来的地方。”

  指挥使十动然拒:“这是不是不太好……”这孤男寡男的他怕他一个忍不住。

  就被某奸商揍了。

  古街大当家用扇子挡住了嘴唇:“可我和晏华还有些事要谈……不用担心,五行大阵现在已经被毁了,就算再怎么乱走也不会出事。”

  “不、不是这个问题……”

  钟老板赞同的点点头:“我也是老骨头了,还是比较想待在店里的……”

  指挥使回头看了一眼钟函谷。

  嗨呀,好气,好想揍他。

  可是揍不过。更气了。

  雯梓冷漠:“这是你昨天卖给了璐璐30000金币的草莓冰淇淋的理由?”

  指挥使秒懂。

  奸商肯定是被投诉了,雯梓这是在惩罚他……不过知道了陪他一起回收黑核居然是惩罚,这种事一点也不令人开心啊!

  “你放心,我一定会速战速决的。”指挥使当着钟函谷的面,信誓坦坦的向雯梓保证。

  钟函谷:(警觉)“指挥使你身上好像带着杀气?”

  “没有没有。”指挥使笑的很假,语气很夸张,“我可是中央庭效率达人。”

  才怪。

  

  

  虽然心里恶狠狠的将钟函谷千刀万剐了无数次,表面上指挥使还是很一本正经的。他不紧不慢的跟在比他还不紧不慢的钟函谷身后,寻思着这孤男寡男的是不是应该发生点什么不可描述不可描述的事情才比较符合现在的(根本没有的)氛围。

  艾露比蹦跶蹦跶得很开心,两只兔子耳朵甩了甩去:“哟,指挥使,你们走得怎么这么慢——”

  你什么时候跟来的???

  绿发的小学生装似害羞的用食指蹭了蹭脸,刻意将声音捏起,听上去更显单纯无辜:“哎呀,这不是担心指挥使在净化黑核的时候受伤吗?毕竟指挥使还欠我1w金币……”

  指挥使闻言立刻发出了疑惑的声音:“我什么时候欠你1w了?”而且我们很熟吗?我怎么记得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艾露比愉快的回答:“我的手账上写着『指挥使欠我1w』哦!虽然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写上的,不过既然写了那就确有其事了~来来来,还钱吧~”

  小学生蹦跶到指挥使前面,笑着伸出了手,做出了要钱的姿势。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一幕好眼熟……”指挥使满头黑线的嘀咕着,对这种新型的碰瓷方式表达了极大的愤慨,“我现在身上没带钱,之后去旧城区了再给你。”

  “嘿嘿,那就等着你来拜访喽!”艾露比见好就收,心满意足的不知道溜到哪里去了。

  在一旁围观许久的钟函谷发出了沉思的声音:“我怎么好像也记得……”

  指挥使警觉:“我可没欠你什么吧!”他立刻搜寻了一下他的记忆……好像也没什么好搜寻的,他在今天之前都不知道有钟函谷这个人啊!怎么可能欠他钱!

  红眼的男子露出了笑容,双手装似无奈的摊开:“哎呀哎呀,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急性子。我们是第一次见,还没有交易关系呢。”

  这句话听着反倒更觉得不舒服了。

  没有注意到指挥使微微蹙起的眉头,钟函谷语气自然:“我总觉得,你好像欠东方古街什么东西的样子?”

  少年指挥使歪了歪头,不解其意:“欠了黑核?”

  “黑核那东西也不能说欠不欠吧。”钟函谷换了个站姿,懒散的扯开了话题,“啊,到了,就是这里。”

  黑核静静的悬浮在半空中。指挥使伸出手,指尖触摸到黑色正方体的棱角。

  一如既往的什么感觉也没有,黑核一瞬间变成了洁白的模样,温顺的落入指挥使手中。

  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东西,一旁的男人轻轻的啊了一声。

  没有在意到这个小插曲,指挥使小心的放好黑核——现在是不是应该叫白核了?——下意识的看了眼终端。

  【晏华·工作:紧急事态,速归。】

  好像已经习惯了一样,指挥使不假思索的输入了“明白”,才想起来身边陪着的不是他的神器使(一想起来就很气)。他转过头,下意识的客套着:“那么东方古街解放已经完成了……额,中央庭出了点事,我先回去了?”

  钟函谷微笑着和指挥使挥手说再见。

  

  

  紧赶慢赶打败了利维丽坦,解放了中央城区的指挥使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房时,突然就想起来了。

  我X,今天也忘记问钟函谷要终端号码了。

  虽然他觉得这个奸商肯定不会给他。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