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n

世界与你

大型ooc现场,这周的指挥使有点二【。】

有轻微瞬赛要素

  幼神看着指挥使跪下,将七日羁绊,自己的尊严作为代价,换来了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

  【这一次你想选择什么结局呢】

  神明问他,不热衷也不好奇,例行公事一般。

  “我想拯救世界。”少年回答的很坚决。

  

  

  

  我想拯救世界。

  ——下周目再说。

  

  “那个,容我想想……我还是想当个自由人。”指挥使做出了选择。

  他翠绿色的眼睛里还残留着一点失忆的惶恐和茫然,却不愿选择最明显最正规的道路。

  安托涅瓦略带遗憾的撩了撩额发,只是笑容依然温柔:“那,还希望指挥使能住在这里……不,是必须住在这里。”日光下她脸色有点苍白,只能勉强划分到[健康]的范围,“指挥使所有的权限都会向你开放,包括情报系统。请往这边走吧。”

  “诶、诶?”少年犹豫的迈不开步子,“这样真的好吗……?”

  “没有关系的。”中央庭的女王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如果你想,随时可以加入我们。”

  

  ——“你是我们的救世主,我们的希望。”

  

  

  因为答应了梦中的少年和神器使做朋友的约定,指挥使醒来后就立刻打开了终端。

  终端里记载的神器使号码有很多,闲极无聊的少年不知道抱着什么心思,打开了中央庭记载的神器使档案,和终端里的神器使一个个对照过去。

  中央庭组,芙罗拉,晏华,安托涅瓦……教会,伊斯卡里奥,赛斯,格雷穆……嗯?伊萨克没有登进去?军方,瞬,薇拉……东方古街,雯梓,伽梨耶……等等,好像少了个人……

  指挥使对着档案库里黑发红瞳的男子陷入了沉思。

  就是你!欠了我8欧珀的混蛋!!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我家雯梓到现在都亏3C啊!!!

  事已至此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忍得了!指挥使抄上终端喊上赛哈姆和瞬,毅然决然的决定去解放东方古街顺便光明正大的揍钟函谷一顿。

  

  到了东方古街后。

  指挥使:……

  赛哈姆:……

  指挥使:……

  赛哈姆:……

  指挥使和赛哈姆两人面面相觑。

  “指挥使。”赛哈姆调整了一下枪械,“另一位神器使呢?”

  我也好想问你!!!

  指挥使脸上波澜不惊内心惊涛骇浪。

  “嗯……好像是有事,要不我去找别人……?”少年指挥使低头打开了终端,意图寻找一位有空闲的神器使。还没等他考虑好人员,熟悉又陌生的女声就已经在耳边响起。

  “啊啦啊啦,不好意思,来晚了呢。”瞬笑着从角落里转出来。她的妆似乎比平时要浓得多,“这就是赛哈姆吗?嗯~真是可爱的小姑娘啊。”

  不太适应陌生人的自来熟,赛哈姆又调整了一下枪械。“走吧。”她说着,一马当先的走进怪物肆虐的东方古街。

  神器在她背后展开,她熟稔的从中挑出一把枪,瞄准了一只刚刚从黑门出来的怪物。

  白衣的神器使在她后面无奈的耸耸肩,双枪不知道何时刺穿了一只想要偷袭的怪物。她似乎是在邀功的看了一眼赛哈姆,对上了少女的警惕的眼神。

  瞬笑的很甜。……但是赛哈姆不吃糖。

  指挥使:暗中观察.JPG

  指挥使心想,是我错觉吗,我怎么觉得这两个人橘里橘气的???

  他仔细观察了一下,愈发肯定自己的猜测。不必多说,肯定是瞬对赛哈姆一见钟情,意图和她喜结连理;无奈赛哈姆沉迷战斗不想恋爱,瞬只好在她面前展露自己的力量,让她能意识到自己是个可以和她一起战斗的恋人;但赛哈姆就没有情商,误以为瞬在和她炫耀自己的强大,所以对瞬好感直线下降……

  肯定是这样!我昨天熬夜看的浪漫言情小说都是这么写的!!!按照套路,接下来应该就是我这个助攻上场,多次安排她们一起巡查一起开发一起解放区域,然后替她们出谋划策解决情感纠纷什么前女友前男友最后在她们的婚礼上做神官祝福她们的爱情和婚姻……

  指挥使,轮回的第一天,感觉到新世界被打开了。

  

  解放完东方古街后,甚至没来得及和东方古街的大当家见面,指挥使就匆匆忙忙的回中央庭计划瞬赛的约会安排了。

  当天快结束的时候,指挥使带着赛哈姆和瞬晃悠进了深夜食堂,偷窥两个神器使的互动吃着拉面的时候,被狗粮填满的脑子才突然想起来:我今天本来要干嘛去来着?

  指挥使用力的回想了一下,依稀想起自己本意好像是揍钟老板一顿才放弃了宅出门的……

  算了。他想。

  反正钟老板就在那里,想揍随时能揍,瞬和赛哈姆的恋爱刻不容缓。

  

  于是这周目,钟老板也被指挥使忘在了脑后。

END

好消息好消息 本作指挥使爱上了隔壁的赫默,这篇到此完结了!(。)
唉,虽然那边也是无论怎么样都抽不到猫头鹰……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