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n

剑灵同居日记看的我一边很高兴一边很难受

王九性格挺有意思的,情商低到能坑死人不偿命,又很容易被别人坑……总之很有意思,我挺喜欢看他一本正经的坑人不自知

就是他绑定的坐骑,一个未成年少女,资质差智商低,自尊心高的有点死板;还有被害妄想症,老觉得后妈亲爸瞧不起自己;没上进心,(自以为)身处困境却还不想修炼锻体功法;心理承受能力弱……看的我很难受

尤其是前不久才看了王陆(《从前有座灵剑山》主角)各种智斗,人中龙凤之资,再看看这未成年……我的眼睛

这位未成年戏份还挺足……尤其是王九似乎没退货的打算,这就更苦闷了,我估摸着还得忍受这未成年n章……心里分外凄凉

不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可能这位未成年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或者很多人看好,但我个人仍持偏见,我就是不喜欢这种类型

但如果不考虑这位未成年的智商,过高的自尊心和被害妄想,她本质上还是个好妹子。就是,我刚刚才从灵剑山片场下来……

唉,苦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