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n

我!!!!幸福!!!!!

叶蓝真好我爱他们!!!!!

咳咳,今天看了一篇超超超超级棒的叶蓝!!!!

真的是可爱又甜到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描述了!!!!

真的很好啊,宝批龙太太写的叶蓝,感觉非常写实了,相当内敛又温柔又慢热的叶,以及毅力超凡可爱到爆的蓝……呜呜呜他们怎么可以那!么!棒!!!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夫妻任务》啊!很多地方都是!简直是戳我心肝!每一章每一段都忍不住想截图存图库日日夜夜翻呜呜呜!!!!(为什么不直接上lof?因为我怕没网没流量想重温重温不了啊)

看着他们从普通的……网友关系?一步步走到最后,真的,有一种遗憾被填满了的感觉。我记得有一章下面有人评论,说:“【他和叶修可能真的有缘无分,所有的运气都拿来攒着相遇了,用完了之后,就没有下文了】——所以太太的文弥补了我的遗憾!”是的没错就是这样啊![泣不成声.JPG]原著里后期神隐的蓝一直一直都是我的遗憾!!!!!感谢太太为他们补了一个happy end!!!!!

真的非常非常幸福了,我超开心我没有因为太太文名而没不戳开(太太对不起)!能喜欢上他们,能遇见太太,真的是太太太太好了!!!

一时间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脑残粉的激动,愧对国家栽培教育,最后再让我吹一句,宝批龙太太大法好!叶蓝大法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