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in

回忆

 以前发生了好多很开心很快乐的事情鸭……

那个时候芊芊葡萄虹子大家都在的!虽然不是天天聊天但也偶尔也会有一起聊过聊得很开心的!!!

可是现在……大家都很忙吧 ,都很少聊过了……

其实说忙也,唉,要是真的想在一起再忙也不会成阻碍吧

真的过去了很久了……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可我还是很难过

时间真的很残忍啊

我想和大家一起留在那个时候

我们都还小,都只认识对方,圈子哪怕不重合也可以快快乐乐


不用担心什么家庭,什么学校,什么作业,什么大人的事

(当然阿夜哥哥最好不再欺负阿夜,今惜能快快乐乐的)

可我们怎么就长大了

就这样长大了……

就算找回了今惜,有了阿夜和孤独依然还是很遗憾鸭……

芊芊,葡萄,墨子,虹子,孢子,栗子,雪雪

还有中二

我们曾经认识过,快乐过,为彼此祝福过


现在依然还年轻,却已经


但也幸好我们认识过,有过这么快乐的回忆


未来哪怕再孤独,我也会想起你们,你们带给我的快乐和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你们,我,我不知道你们现在还是否会和我瞎聊,但我至少知道,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你们都还记得我,不管会不会对我还留有什么记忆,但至少你们还记得我们相遇过 
 
你们还会对我笑,还对我有种熟稔 
 
这样就很好了 
 
道路阻且长,会面安可知…… 
 
很高兴 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评论